歐潤皙胺基酸淨透潔膚泥,洗面乳+清潔泥膜,一瓶2用深層清潔洗後保濕不緊繃

0 Comments

歐潤皙胺基酸淨透潔膚泥

歐潤晳胺基酸洗面奶,一支雙用深層清潔保濕不緊繃
💥合作國際一線工廠 科絲美詩 蘭蔻 香奈兒 雅詩蘭黛 等國際品牌的生產製造商💥

🔥嚴選五種進口泥🔥

❤️夏威夷活躍火山灰泥
功效: 強大吸附力,深層清潔毛孔髒污

❤️亞馬遜白泥
功效: 調節油質,去除老廢角質

❤️北非洲優質摩洛哥黏土
功效: 溫和清潔,滋養肌膚

❤️濟州島火山灰原料
功效: 吸附清潔,調控水油平衡,讓肌膚注入慢慢能力

❤️南太平洋的稀有活火山灰
功效: 鎖住水份,補充肌膚缺少的礦物質

特選五種進口泥

關於新產品💞
👉可兼助洗臉和泥膜的洗面乳

泥膜雖然看似普通,但它可是含有豐富天然營養成分的哦!
而且不像有些保養品還要怕不夠保濕,或是怕太滋潤等問題來分季節使用,但泥膜就不用考慮這些問題,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!🙆

選用泥膜的主要功效↘️
1️⃣.促進新陳代謝,整頓膚況
2️⃣.吸附髒污、皮脂、粉刺
3️⃣.保濕、維持肌膚彈性

✅成份細節✅
🟡臻選夏威夷活躍火山灰泥,蘊藏著巨大能量,強大吸附力,幫助淨除毛孔深層污垢,肌膚煥亮如新。

🟡亞馬遜白泥被當地印第安人稱為「神奇泥土」,在多個世紀以來都被用作淨化肌膚的自然之選,蘊含多種礦物質成分,高吸附力,細緻毛孔調理油脂、幫助去除老廢角質,使用後令肌膚呈現細膩、平滑及潔淨的健康狀態。

🟡北非洲大地上的優質摩洛哥黏土,蘊含豐富的天然礦物質,滋養肌膚,賦予肌膚新活力,溫和潔面,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

🟡選用來自濟州島的火山灰原料,具有超凡的吸附清潔力,強大的控油能力,使污垢存積的毛孔更加清透潔淨,幫助舒緩皮膚收縮毛孔,以及特有按摩微粒舒緩肌膚,促進營養吸收,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,活力綻放!

🟡最後還有一種南太平洋的稀有活火山灰,強效吸附,淨化毛孔,特有的弱鹼性資源,在清潔肌膚的同時能夠為肌膚牢牢鎖住水分,含有30多種微量元素,為皮膚補充缺少的礦物質!

洗面乳+清潔泥膜👍
一淨二調三養四補五鎖
五效合一❤️
洗面乳+清潔泥膜
一瓶雙用❤️❤️❤️